沈枝满棠醉

我熄灭月亮 陷入你.

苓团

由真人真事改编![他们真的太甜了awsl

于是我在中间宛如一个发亮的大头bulingbuling✨

根本不缺吃的狗粮管饱[安详]

小学生文笔真的_(´ཀ`」 ∠)__ 






↓正文








他收了个徒弟,是个道长。三天后他收的华妹是他亲友,而他们俩居然都想嫖他?????





他:“..?我这是找了些个什么徒弟?行,打得过我再说。”







他本以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徒弟跟自己开的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他也就没怎么在意。可万万没想到,他竟会对他起了邪念。





他想不通,也并不认为自己会喜欢上自己的徒弟。






亲友说我把我的绑沧给你吧,他应了句好。但和沧萝在一起的时候不知为何,满脑子都是他。与他过往种种一一在眼前浮现,他心不在焉。





“你....身体不舒服吗?”




“...啊...没....”





他缓过神来,却不敢直视沧萝的眼睛。






怕她拆穿自己心中所想,也对她感到愧疚。






“对不起,我还有事,先走了。”





他有点慌张,有点无措。若他当时回头便能看到身后的沧萝看着他的背影,笑得正开心。






天边飞来一只鸽子,停在他了的手臂上,他微顿,抬头一看,阿沧正坐在屋檐上,撑着下巴看他。






“我好像.....”他看着阿沧含笑的眼睛,呢喃道







他哭了,从小到大第一次哭,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第一次对一个人有了这种感觉。







“那你去跟他讲啊,既然两情相悦,那还有什么可以纠结的呢?”阿沧跳到他身边,踮起脚揉了揉他的头。






“可是....我早上刚跟他说过他有了师娘......”





话落,他感觉到头上的手顿了一下,下一秒脑袋就被拍了一巴掌。





他还没来得及叫出声,自己的脸就被两只小手给掐住了,他被揪起来直视阿沧咬牙切齿的脸。






“土锤你怎么回事?!让你作?开心了吗??!!!”





“都是我......”他垂下头,把脸埋进了手里。





阿沧见状也不忍心






“那有没有你问过他想过和师傅当情缘吗?”





“问过,他说值得深思”他搓了搓自己的脸






“那就是有希望啊,快去找他好好谈谈”阿沧揉乱了他的头发





“....可是....”





“别可是了,努力总比你躲在这难受要好。”






“...好”






阿沧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这孩子啥都好,就是太过优柔寡断,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他说我这样他没有安全感”耳边突然传来暗仔低沉的声音。





“...你跟他说了什么?”阿沧忽觉不安





“我说先处着,后面在看发不发展”





“...?你哪里学来的渣男这一套?????”





阿沧满脸woc,隔空给他表演了一下什么叫恶沧咆哮





“你怕是个傻子吧??!!铁憨憨!!!!”






“可...可是....”






“别可是了,乖,听我的,快.去.道.歉.!”阿沧逐渐变成暴躁大头





没多久,耳边传来他支支吾吾的声音







“...我跟他说我错了,我会改的,然后他说好....什么意思...?”






“?同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沧激动到跳出了框外/








阿沧兴奋的说了一大堆,却没听见他的声音传来。细听却听见了些许的抽泣





“...有苓?”






“....第一次....这样....”






他低哑 带着些鼻音的声音很小,很轻,让人心疼。






阿沧叹了口气,笑了笑“没事啦,该高兴的。”






“嗯......”






过了会,那头似乎冷静了点






“好啦,早点休息”






“嗯”







阿沧走前回头看了他一眼,那人看着天边,灯火照亮了他半边的脸,他眼里好像有星光



























翌日——











“哈——啊....干嘛呀大清早的”






阿沧刚起床便被他拉了过去






“醒醒,你看饭团副武器的刻字”






“啊?”




阿沧揉了揉眼睛,抬头一看,忘尘盘上的八卦阵下刻了一行清秀的小楷













“以此丹青记吾师尊,亦吾枕边人”






















评论(1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