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枝满棠醉

我熄灭月亮 陷入你.

一剑醉映桃花(白琊x我)

一大早打开老福特就是满屏白琊,于是我顺利爬墙与姐妹在墙头会师(搓手手)


我真的太喜欢这种潇洒的剑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i李白我i白琊我爱他们一辈子giaogiao(🐔叫到满地乱爬)姐妹们这个鸡笼我先进你们自便。





正文开始↓(很短小)









你见到他第一眼你就喜欢上了他



你见他的第一眼,便被他周身的仙气所惊到,许是许久不见父母,导致你对这种气质也陌生了很多,这是久违的亲切感。



但也是一种若即若离的不真实。




他是个剑客,剑法很酷,在桃花树下舞剑之时,他的眼睛明亮,像是盛满了碎光,神情也是愉悦至极的,花瓣被凌厉的剑气刮到空中,又落到他发梢上,肩上,地上。


你不禁想道


“以后也不知是谁能迷了这般潇洒的剑客的心呢?”





你断然是不会想到自己的。





剑客浑身上下都有一种随时会腾云驾雾回到九重天的那种,让人患得患失的感觉,下一秒就不见了,你慌得翻遍了整个空桑,气喘吁吁的想到他是不是厌了这里,厌了自己。





但其实他只是喝的酩酊大醉窝在隐蔽的角落里嘟嘟囔囔睡觉鹅已。




他不笑的时候,即使你跟他距离很近,但你总是觉得自己跟他隔了很远你看不清他你触碰不到他。




但只要他一笑,笑着问你道 “小友,今日可要上房顶对酌一番?”的时候,你感觉自己依稀看到了九重天上的仙人满眼笑意的朝你伸了手,你们俩的距离一下子就变成了负的。



以至于在喝酒的时候你还迷迷糊糊没反应过来   其实仙人一直都在你身边没有离开过。而且,他很爱你。





当然你暂时还没有发现他的爱意,剑客虽然豪爽,但他也怕吓到你,更怕失去你。







“浪迹天涯的剑客也终于有了归处呢。”



他搂着醉迷糊的你轻笑道。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